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6月27日 19:36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人社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年3月20日菏泽学院学生处处长杨红兵,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岳雷师生一行七人赴菏泽市花冠集团访企拓岗

走访交流中,我院院长岳雷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和2023届毕业生的详细信息以及就业需求。花冠集团有限公司刘总向我院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和需求,并明确表示了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强烈的招聘意向。最后校企达成了意向合作关系,希望实现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访企交流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有助于拓展就业渠道,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挖掘优质就业岗位、缓解就业压力。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创新排头兵“音乐与舞蹈学院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活动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