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2023年07月07日 18:44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2023“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


3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实训中心101成功举办了“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暨2023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王峰老师莅临指导

培训会上,王峰老师结合参赛团队的特点,从挑战杯大赛的由来、发展、现状以及大赛理念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挑战杯大赛的性质和意义。接着,王峰老师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大赛流程以及参赛需要注意的事项。王老师从参赛申请表的填写作品相关论文的撰写,以及相关的作品资料的准备,包括文体格式语言运用作品描述的方法等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更好的呈现自己的作品,也了解了大赛的具体规则。随后,王峰老师结合实例为同学们了参加大赛对大家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积极表现自己的创新点。王峰老师生动的言语,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同学们都认真听取王峰老师的讲解,现场学习气氛浓郁。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体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对本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科技创新意识的培养。参加挑战杯竞赛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能够帮助同学们增长知识、增强能力、提升素质,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参加培训,使得大家能够以更加良好稳定的心态和从容自信的面貌参加本届挑战杯的比赛,也为参赛队员更好地参加往后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