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会例会

2022年11月27日 17:22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会例会

 

复课防疫不松懈齐心协力筑防线。为保证我院线下复课顺利进行112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召开了全体学生会例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对1128号线下复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王书记强调当下疫情仍不可小觑社会面病例数尚未完全清零学校线下复课的同时仍要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确保师生能够安全、顺利地进行正常教学。

会议伊始王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几点注意事项:勤通风、勤洗手、非必要不摘口罩、少聚集。他首先对于校园相对封闭状态进行解释随即在离校备案与请假、离菏返菏、走读外宿、考勤和其他相关规定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要求各学生会和班委会成员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协助辅导员老师监督好各班同学对于出校学生第一时间追踪有情况及时上报。除此之外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王书记也对大家做出殷切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抓好剩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加强专业课练习在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线下复课近在眼前同学们日日期盼终有结果。希望同学们能抓紧本学期剩余的学习时间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认真学习不负殷殷嘱托。

 

 

 

 

 

上一条:春雨喜相逢 莘莘学子归|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迎接学生返校 下一条:走访宿舍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