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走访宿舍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11月15日 17:18  点击:[]

走访宿舍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带领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学生宿舍,切实关心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王晓明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下沉一线,进入周转房区组织并指挥着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巡察中,王晓明书记表示,需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实现“应检尽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并叮嘱核酸检测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时间紧张,为解决学生在宿舍内上网课学习用品有限的问题,王晓明书记与各位辅导员老师商议后,向周转房区的同学们及时送去桌椅、板凳以及各种物资。并表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确保每位同学在特殊时期,依然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与生活环境

水是生活的必需品,在特殊时期,面对周转房区热水的供给不足,导致同学们用水紧张这一问题,王晓明书记更是带领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会干部们为周转房区的同学们持续送着暖壶,只为保障同学们的正常用水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此王晓明书记强调,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并且抓好教育引导工作,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念,汇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