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春雨喜相逢 莘莘学子归|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迎接学生返校

2023年02月16日 17:13  点击:[]

春雨喜相逢 莘莘学子归|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迎接学生返校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冬挥去、春归来,告别了漫长的寒假,新的学期正向我们款款走来。按照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2月11日-12日我院学生分批顺利返校。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到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各办公室通力协作,认真履职,细致落实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权力筑牢学院安全防线,为学生顺利到校保驾护航。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12日7:30我院领导、辅导员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学生会干事提前到校门口、W实验楼南(新宿舍北门)迎接返校学生此次返校工作中,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学院要求,以高度重视、高度责任的工作态度,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在了实处,确保了开学工作的平稳有序。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我院学子以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踏进阔别已久的校园,迎接追逐梦想的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开学后的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以多种形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会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