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创业周报|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2年05月29日 22: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冯姝娅率队前往中国山东网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就校企深入合作、服务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座谈。冯姝娅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实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充分发挥综合艺术学科专业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搭建更广泛、更精准的合作平台,合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后续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充分发挥院领导率先垂范的作用,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菏泽学院大型现场招聘会 下一条:就业创业周报|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暨就业促进周系列招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