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创业周报|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暨就业促进周系列招聘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09: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 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暨就业促进周系列招聘活动。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始建于1994年,现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3个本科专业,音乐教育、戏曲表演2个专科专业,设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戏曲表演四个教学系。2022届毕业生365人,毕业专业有:音乐学(毕业人数 194 人)、舞蹈学(毕业人数 34 人)、音乐表演(毕业人数 25 人)、音乐教育(毕业人数 65 人)、戏曲表演(毕业人数 47 人)。我院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实践观念与创业精神,先后与省内外多家企事业单位及中小学建立合作关系,建设了多个校外艺术实训基地,学生艺术实践活动丰富多彩;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学院师生以前所未有的精神风貌投入教学、研究和创作,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殊荣。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技术支持:齐鲁人才
二、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5月11日-2022年8月31日
三、学生参会方式

 



四、企业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请于电脑端打开以下链接:
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112.html,点击页面右侧“企业报名”按钮参会。
五、活动要求
1、各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时,确保招聘岗位信息实事求是、客观 真实。
2、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
陈老师 18963470070    
音乐与舞蹈学院  0530-5525385  

 


上一条:就业创业周报|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周报|临沂市沂蒙青少年民乐团招聘启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