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菏泽学院大型现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29日 22:53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有更好的就业发展方向,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5月2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菏泽学院于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上举办的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场有多家单位参与招聘。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专职辅导员宋彦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询问并解答了毕业生对于就业问题的一些看法。招聘会现场氛围火热,音乐与舞蹈学院应届毕业生以最饱满的状态和激情来应对本次招聘会,他们带着自己的简历,积极的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尽可能多的了解关于用人单位的情况,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到现场指导应届毕业生如何在招聘会展现自己,并且仔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标准和情况。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深刻的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就必须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大学生要做到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把基础打好,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另外,本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对我院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提供了极大帮助。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创新排头兵”——音乐与舞蹈学院启动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就业创业周报|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