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14日 08:31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高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贯彻落实,51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406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中,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靳晓莉、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郑子瑜,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的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及工作范围等相关内容。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入手,深刻分析条例修订的亮点和突出特点以及内在逻辑,并结合当前统一战线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就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建议。冯姝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将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守正创新,不断推进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创新,推动音乐与舞蹈学院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题学习会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大家对统一战线历史和《条例》的认知和理解,为推动学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聆听习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讲话有感 下一条:“弹筝奋逸响,新声妙入神”——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