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创城有我,服务先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05日 18:39  点击:[]

为积极响应菏泽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9月3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祝建伟、李林、刘得宏、陈海鹏、张鑫、张泽鹏6位老师和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刘翔以及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学院第一批创城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城市环境卫生清扫行动,在积极参与创城同时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创城志愿者们到达牡丹路、长城路,分两小队进行志愿活动。清洁过程中,我院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和塑料袋,对街道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创城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街道打扫的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创城志愿者传播了“创城有我”的决心和志愿者服务精神,改善了城市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为菏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网络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