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网络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27日 16:35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支部,按照院党委部署,于2月27日,召开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钉钉网络工作会议,主要讨论了在“疫情期间”网络教学、毕业论文、毕业音乐会以及疫情期间文艺创作的问题。会议由院党委成员及教工支委成员参加。

     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靳晓莉老师主持,首先,大家针对疫情期间使用网络教学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以钉钉网络直播为主,结合其他多种网络形式作为补充来有效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并且针对网络教学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关于毕业论文与毕业音乐会,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在疫情期间,但是通过充分利用网络也能够实现毕业论文以及毕业音乐会的指导工作,大家有决心,有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有效保障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及毕业音乐会工作的正常开展。

     针对疫情期间文艺创作,大家都表达了积极的创作热情,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应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针对疫情创作优秀的文艺作品来歌颂赞美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以及一切在防疫一线奉献的人们!

     接下来,大家重点讨论了本学期首个网络“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内容,经过大家讨论针对在线教学在疫情期间发挥的作用,决定首个网络“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让党旗在网络教学中高高飘扬”!

   会议中大家都表达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冯姝娅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防疫工作、毕业生等工作都要正常开展圆满完成,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多做贡献!

                                   

                                           

上一条:创城有我,服务先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