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22:4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7月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的三个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靳晓莉同志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声音庄重而洪亮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随后,学院为23位党员举行了隆重的政治生日颁礼仪式,院党委将一份份载有《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的纪念U盘递交到23位党员手中,传递组织关怀,传承精神力量,让现场每一位党员深受洗礼。




随后,党委书记冯姝娅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希望和鞭策。全体党员观看精心制作的《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回顾院党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中进一步坚定信仰的力量。



最后,23位党员将自己亲笔写的“政治生日心愿卡”认真的贴在“政治生日心愿墙上。一张张卡片写满一行行深情寄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忠诚,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回顾党的辉煌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锤炼党员素质、提升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强化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党支部与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接受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