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党支部与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接受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4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1日—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3个党支部与菏泽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接受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赴枣庄市台儿庄进行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教育。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里的系列展览、全景画馆、影视馆等生动再现了当年壮烈的战斗画面。纪念馆内,每件实物都是最好的历史教科书,都述说一个民族的顽强与不屈,爱国将士冲锋的呼喊犹在耳畔,惊魂夺魄的场面似在眼前,抗日先烈们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

    大家还瞻仰了台儿庄大战遗址,遗址中保留着当年大战遗留的弹孔墙、旧民居等大战遗迹,弹痕累累、满目疮痍的墙壁,遭受战火焚烧却依然生生不息、傲然挺立的梧桐,无不述说着中华民族的抗争和不屈,让我们切身体验到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感人,通过参观考察、现场教学、重温誓词等多种形式,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升华了党员的精神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秉承先烈遗志,弘扬抗战精神,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调度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