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08:0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12月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菏泽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入党月份在第11、12月份的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现场教学、观摩红色基因传承馆、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等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留下了一份深刻的记忆。

    鲜红的党旗映照不变的信仰,铮铮的誓言激荡诚挚的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郑重承诺和庄严宣誓,眼神坚定,庄重严肃。

    随后,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纪念礼品,让党员留下深刻的“生日”记忆,充分感受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菏泽市开发区张和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景宪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基因传承馆,以他自身军旅生涯和参战经历,向在场的所有党员深情讲述了他与长眠于张和庄烈士陵园的136位无名烈士们的特殊感情,为无名烈士寻亲找家,让英魂回归故里。

    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都进一步感受到了政治信仰的力量和党员的光荣责任,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再燃激情、擦亮誓言、提升人生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