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21:02  点击:[]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音乐与舞蹈学院406联合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创新党史教育形式,以领诵、跟诵、齐诵结合的方式诵读经典,用“沉浸式”的主题教育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

校学工部副部长张华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彦丽、组织委员黄腾、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郑子瑜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诵读了《共产党宣言》及李大钊的《青春》节选。慷慨激昂的诵读,带领大家走进了百年前那群青年的生活和精神世界,深刻感悟他们毫不动摇的革命信仰。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按照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和“一个号召”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党日活动的最后,校学工部副部长张华光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张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的积极意义,勉励青年党员要坚守对党忠诚的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紧密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奋力书写百年新华章。

 

上一条:“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