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你有约 e路绽放”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开幕,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受邀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

2022年06月17日 09:39  点击:[]

“菏你有约 e路绽放”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开幕,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受邀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

 

616日,菏泽电商节在曹县魏湾镇开幕,我校音乐系舞蹈节目,应邀参加开幕式演出,得到到主办方和现场观众喝彩。

我校音乐系的舞蹈成为了开幕式的一个亮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是我校作为菏泽市属高校为电商节承担的光荣任务。菏泽电视台对我校节目专门做了采访。

参加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是我校服务社会功能的具体体现,参加这次演出和助力电商节是我校音乐系开展服务地方的活动之一,也是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以艺术实践方式开展党员实践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检验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途径。其成功演出为宣传学校“艺术兴学”办学特色和优势,树立学校良好社会形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戏曲进校园,圈粉青少年!原来菏泽戏曲还可以这么接地气! 下一条:毕业季|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