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戏曲进校园,圈粉青少年!原来菏泽戏曲还可以这么接地气!

2022年06月17日 10:20  点击:[]

 


6月17日上午,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戏曲表演专业宋德靖走进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受到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

 

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宋德靖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普及戏曲文化常识,讲解演示各类戏曲道具及角色装扮带动起现场浓厚的学习兴趣。


现场宋德靖老师手把手教学,带领学生亲身体验戏曲服装、道具与身段之美,零距离感受地方戏曲的独特魅力。


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此次开展“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分享戏曲之美,广泛普及戏曲文化知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热爱戏曲、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文化自信。

 

上一条:喜报|我院推送的心理情景剧《石榴花开别样红》被评选为全国高校百佳剧目 下一条:“菏你有约 e路绽放”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开幕,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受邀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