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第三届传统文化节开幕式演出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12日 08:42  点击:[]

    千秋历史,多少文化底蕴,立就了文化之基;岁月承载,悠久华夏文明,延续了不朽传奇,中华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11月6日晚,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第三届传统文化节开幕式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同时在抖音app全程直播。菏泽学院校团委书记祝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菏泽学院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体育与健康学院的舞龙舞狮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们带来的舞蹈《源》《唱秧歌》,节奏欢快,饶有趣味,舞出了文化传承,舞出了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由我院古筝专业学生带来的古筝演奏《在希望的田野上》、我院学生带来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展现了民族乐器的独特魅力,在场观众都深深陶醉其中;由我院女生带来的旗袍表演《思韵》温婉动人、美轮美奂;由我院学生“拥有30万粉丝的抖音网红逸先生”王毅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合作的书画歌唱表演《十年人间》更是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引爆全场,掌声不断;此外,还有单县分校精彩的抖空竹、郓城分校带来的表演《忆·水浒》,也收获一众好评;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精彩表演中推向高潮,落下帷幕。



    此次传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展现出了传统文化独有的魅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表现了我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是传统文化展示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着旗袍百媚生”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三届女大学生旗袍秀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