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2日 08:3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生感染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党委书记冯姝娅、副院长岳雷、组织员齐林超、学工办主任刘水、各系主任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解读了学校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与常见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叠加(例如诺如病毒)、防控复杂性和防控难度加大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院公共场所和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侥幸心理,保持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寝室要做到每天两次消毒、三次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严格落实“一日三检”制度,强调要坚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加强疫情重点地区来人管理,充分做好疫情应对准备,时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



    我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的防疫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和严峻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在意识上不松劲、不松懈、不麻痹,提高工作的预判能力。二是要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下,全力做好当前的人员管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对学生和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关注他们心理状况的变化并及时提供帮助。三是把握好正确的工作措施,及时总结和借鉴其他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学校前期疫情工作中取得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调整、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和机制,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菏泽学院第三届传统文化节开幕式演出圆满举办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