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着旗袍百媚生”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三届女大学生旗袍秀荣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28日 19:00  点击:[]

        没穿旗袍,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为全面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女同学以旗袍艺术为载体。2020年11月26日由菏泽学院妇女委员会以及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机电与工程学院与学院旗袍协会承办,菏泽学院大学联谊会以及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 ,第三届大学生旗袍大赛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大厅正式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加,荣获一等奖。

        旗袍大赛它不仅能将东方女性旗袍着装的静、雅、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同时也韵致含蓄隽永地绽放出鹏城女性端庄典雅的内在美。活动将采用传统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形式,尽显女性才艺。

       比赛中,音乐与舞蹈学院旗袍队穿着独有特色韵味的旗袍,那锦绣旗袍,簇花浅底,韵味幽深,她们迈着优雅的步履,把精心排练的高水平节目呈现给广大观众。伴随阵阵优美婉转的音乐声和后面绚丽的大屏幕,她们婀娜多姿的动作,精心编排的走位,宛如流水的线条,展示了旗袍的风采和舞台表演的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最后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且荣获一等奖。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菏泽学院第三届传统文化节开幕式演出圆满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