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总结大会

2020年10月07日 11:36  点击:[]

高昂的士气

整齐的步伐

宏亮的口号

飒爽的英姿

一声令下

2020级军训汇演正式开始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6日,菏泽学院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总结大会在风雨操场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学工办主任刘水,专职辅导员刘翔、宋彦丽、马蕊,20级班主任郑子瑜、陈海鹏、张广晓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紧接着,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音乐与舞蹈学院同学们所在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田径场。

   各院2020级新生们也以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进行军体拳、刺杀操、内务养成、战术演练、战场救护、防爆素质等军训科目表演。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履铿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菏院2020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党委副书记、院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代表学校向菏泽军分区赠送锦旗。

这十天的故事在今天画下了一个句号

你们的大学第一课终于结课了

放下不舍 擦干眼泪

今后的生活

没有强制性的命令逼你早起

没有口哨声后的迅速集结

没有“报告”“立正”“稍息”…

最后的最后

谢谢亲爱的小萌新们

谢谢你们的勇敢

谢谢你们的坚持

愿这难忘的军训

可以给刚步入大学的你们

带来新的收获

继续加油吧!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