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舞林大会”

2024年03月16日 15:39  点击:[]

为展现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供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3月15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北广场举行了“舞林大会”社团活动,音乐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路宇航演唱的歌曲《特别的人》中拉开了序幕,流行歌曲熟悉的旋律吸引来自各院的同学在广场相聚,一同欣赏精彩的表演,现场的同学们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中。随后,由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怪咖》《晴天》《别怕变老》以及23级牡丹学院许崇斌带来的《私奔》等歌曲带给大家不同的体验。紧接着,23级体舞班女生展示的舞蹈《路过人间》以及音乐学班司靖煜所带来的《ditto》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为表演者们欢呼鼓掌,大家沉浸在舞蹈的世界中。最后,“舞林大会”特色节目——《入戏太深》、《牛奶歌》、《最炫民族风》等伴随欢快音乐而来的广场舞环节让现场同学们一起参与其中。

本次“舞林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校园气氛,提高了同学们身心健康,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充分展示了菏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贾明达

一审:钱鹏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遇到校园霸凌,我们应该怎么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6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