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09:52  点击:[]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2月26至3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各种安全知识,强调了防火、防骗等方面的重要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分享会,通过交流学习有关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掌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我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同时,我院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通过亲身体验来加深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切实把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融入到了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中来,让我院师生懂得了公民有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


为响应国家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号召,我院还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竞赛涵盖了国家安全的各个方面,包括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多个领域的知识。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并取得不错的反响。


收心归位抓落实,凝心聚力起好步。通过本次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我院同学们切实把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入行”,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扣好新学期、新学年、新阶段的第一粒扣子,促进师生共筑安全防线,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编辑:刘雨鑫

一审:钱鹏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舞林大会”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系列活动——交通安全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6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