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系列活动——交通安全宣讲

2024年03月11日 09:49  点击:[]

锦绣三月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交通行动。3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郭良营志愿服务队冯兴玉带领我院8名志愿者于菏泽市第二中学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郭良营同志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围绕日常出行、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和自我防护技能;张怀伟同志结合校园火灾的规律和特点,为师生讲解日常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同时,介绍和演示了云梯消防车的用途:宣讲员苑莹向学生详细讲解了乘坐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以及乘车不系安全带带来的危害性,提醒学生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远离危险,做知法、懂法、守法的交通参与者。此外,活动还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志愿者们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方便现场同学们带回家,与朋友分享,让更多人关注交通安全问题。

本次交通安全宣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和规避道路交通安全危险。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交通安全问题,共同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微薄力量。


编辑:贾明达

一审:钱鹏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拥抱挑战,超越自我|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挑战杯”创业计划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5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