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春担当,巾帼绽放|“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2024年03月08日 09:41  点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我国第101个“三八”妇女节。

青春担当

在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我们聚焦于巾帼风采,探讨我院女大学生下乡实习支教的故事,领略她们在实践中所展现出的力量和魅力。我院大三师范生深入菏泽乡镇中小学上课教学,进行支教实习。她们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乡村教育中,为孩子们带去知识、带去关爱。我院女大学生们用自己在校期间所学到的知识,为孩子们点亮求知的火苗,打开他们的视野,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她们给予孩子们温暖的关怀和支持,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坚毅。我院女大学生们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给予孩子们正能量和亦是新时代祖国花朵的榜样。

巾帼绽放

教学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真正学以致用,锤炼从业技能的开始,有利于学生深度体验教师角色,进一步认识教师职业特点与职业价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所有下乡实习支教的姑娘们致敬,她们用巾帼的风采和担当,为乡村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教育事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让我们一起为她们点赞喝彩!

编辑:贾明达

一审:钱鹏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学习雷锋,奉献他人——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全体学生会例会 2024.03.0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5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