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全体学生会例会 2024.03.05

2024年03月05日 09: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会例会于艺术实训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专职辅导员冯兴玉、冉晨璐。主席团成员樊梓萱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冯兴玉倡导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月活动,走进社区进行音乐文化和传统戏曲文化的宣讲、志愿教学活动等志愿服务,增加自己社会实践能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接着,对学生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要求学生会干部们工作时时刻保持谦和的态度。最后,由冉晨璐老师讲解了安全知识竞赛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干部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激励了学生干部要学习雷锋同志坚韧不拔、乐于奉献的“钉子”精神。今后,学生会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编辑:刘雨鑫

一审:钱鹏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青春担当,巾帼绽放|“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下一条:求职高峰期,毕业生求职需警惕!这份求职骗局和防骗锦囊请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5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