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8日 09: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精神指示,3月7日下午4点,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梦开始的地方参加了菏泽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冯兴玉带领我院全体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讲,讲述了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的作用与意义,用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出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由教师代表进行了讲话,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建议同学们要学习身边的榜样,提升个人的本领和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冯兴玉带领我院全体志愿者代表开展了环境整治和卫生打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丰富的形式吸引更多同学们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引导带动广大志愿者在奉献中担当作为、在实践中传播文明,让雷锋精神在音乐与舞蹈学院每一处角落绽放,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贾明达

一审:钱鹏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拥抱挑战,超越自我|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挑战杯”创业计划培训会 下一条:青春担当,巾帼绽放|“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5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