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法文化交流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04月04日 08:12  点击:[]

   4月3日,中法文化交流团来我院考察交流。法国“明日之春”剧团总监法布里斯﹒卡里、法国上思戏剧场剧编剧吴可言,北京光纬戏剧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春峰、运营总监刘云到我院座谈,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弦索乐、古筝、山东琴书的排练,他们很感兴趣,与师生交流,特别是山东琴书,一气看了3个唱段。最后到406教室观看了刘英曼、李盟华老师教改课程——舞台剧《唐丝语》,给予充分肯定。院领导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上一条:菏泽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院长徐向东应邀研讨戏曲专业 下一条:姜同松校长到我院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