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院长徐向东应邀研讨戏曲专业

2018年04月04日 13:49  点击:[]

    4月4日上午,在我院406会议室召开戏曲表演专业学科研讨会。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院长徐向东、艺术科科长张玉勇、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副校长刘斌、艺术研究所所长陈瑾应邀参加研讨。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副院长岳雷等参加研讨。孟庆宏介绍了上戏曲表演专业的准备情况,明确了校地共建的方向,希望得到戏曲传承研究院的支持。徐向东说,音乐与舞蹈学院上戏曲表演专业是菏泽艺术界的一件大事,菏泽是戏曲之乡,地方剧种多、剧团多、名角多,地方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但是,演出人员青黄不接,迫切需要充实青年演员,菏泽学院新上戏曲专业,为地方戏曲培养人才,非常必要,意义重大。希望引起市政府、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列为菏泽市菏泽学院联席会议研究的内容,制定支持戏曲发展的优惠政策。研讨会上还讨论了与菏泽市艺术学校联合办学,共同申报戏曲人才培养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等。



上一条:新西兰中新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法文化交流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