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姜同松校长到我院调研工作

2018年03月27日 14:16 王晓明 点击:[]

3月26日下午,校长姜同松、副校长胡尊东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艺术实训中心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姜同松校长刚刚参加完菏泽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动员会,来到406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孟庆宏同志关于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校企合作事宜、招收戏曲表演及音乐教育专科、古筝博物馆筹建、创新创业、琴房维修与管理、教学评估、网络、电话不通等问题重点汇报我院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姜校长听了汇报,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等工作给予肯定;音乐与舞蹈学院目前存在的网络、电话不通等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服务地方、二级学院理事会等给予指导。姜校长指出,思路决定出路,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能够成为菏泽学院乃至菏泽市发展的窗口。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合作发展处的主要负责人、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中法文化交流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旗袍秀表演队在菏泽市首届妇女运动会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