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11:35  点击:[]

   10月18日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新一届常委与记者见面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公报、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人民日报社论等,组织学生利用主题班会、周四论坛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与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所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非常睿智、非常正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将会产生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院党委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者、忠实的践行者,全体党员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维护领袖权威。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十九大文件和辅导材料,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好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组织好周四论坛,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营造氛围,做好宣传。做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利用网页、微信、QQ、宣传栏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五是做十九大精神践行者。按照十九大的战略部署,立足本职岗位,谋划长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高水平文化艺术人才。六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发挥自身优势,演好、唱好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动员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创文明单位 下一条:“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我校2017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