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动员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创文明单位

2017年11月14日 21:31  点击:[]

119,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争创文明单位与落实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菏泽学院文明手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主持。

孟庆宏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充分认识争创市级文明单位的意义,提升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来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会议学习了《菏泽学院文明手册》,要求全院师生根据《菏泽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的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工作,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市民道德规范,提高文明素养,做合格的高校教师。安排学生办召开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分管领导亲自动员,学好《菏泽学院文明手册》,以争创文明单位为契机,开展征文、演讲、辩论、知识竞赛,争创文明先进个人。要求排练歌舞,唱响十九大,争做文明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从六个方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计入新时代》等文章,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凝聚着全党的智慧,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报告要精读细读、反复学习、反复思考,撰写体会,上好党课,把学习报告与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上一条:发扬红旗渠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