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我校2017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27日 18:50  点击:[]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

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

10月26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我院协办的“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菏泽学院2017年歌咏比赛决赛在我院艺术实训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本次活动并颁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计700余人。

     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牡丹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荣获三等奖,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优秀奖,我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春润神州》我院舞蹈系  


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

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

在这青春的舞台上,踏着欢乐的舞步

春润神州,共庆十九大!

来自教师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10支院系代表队历经选拔,脱颖而出,在决赛的舞台上纵情高歌,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现场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在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合唱的《打靶归来》雄壮歌声中,比赛拉开序幕。

《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一首首耳熟能详、激荡人心的革命歌曲,使广大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我校师生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忘初心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周围的坚定决心。

这片美丽的土地

有他有我有你

沐浴金色的阳光啊

欢聚在一起

在这欢乐的时刻尽情歌唱

跟党走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心头

跟党走

千点万年

我们也不回头

我院学生刘贺耸,教师傅学波为本次大赛深情演唱

本次歌咏比赛以歌声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旋律,以歌声激励广大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之华诞,我们心潮澎湃,

那是我们的星辰大海。

红歌万千,我们歌声激昂,

那是我们的热忱丹心。

共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我校2017年红歌比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任钰莹参加菏泽市政协艺术支教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