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临沂大学音乐学院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30日 16:25  点击:[]

   近日,临沂大学音乐学院原院长陈建国、副院长王秀庭一行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孟庆宏、院长闫永丽、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及各系主任、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座谈。

   闫永丽院长首先欢迎和感谢陈建国一行来传经送宝。然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经历,重点介绍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教育、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陈建国院长介绍了临沂大学音乐学院的发展过程、创业精神、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实践教学平台的搭建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特色教育、交响乐团演出团队的创业路程。王秀庭副院长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介绍了高校教师如何搞科研。他说,对搞科研要有清醒的认识,选好项目很关键,明确项目方向,定好位,做好项目前期规划,然后,从“五位认知”介绍了自己的做法。如何选择项目,好的题目是成功的一半,申报书的撰写要言简意赅,精准描述,前期研究的铺垫是基础,重点突出,难点准确,创新点、项目的价值和意义要有独到之处,结构系统性、逻辑性强等等。座谈会上,还交流了其他事宜,邀请临沂大学交响乐团近期来我校演出。

   通过交流与会人员很受启发,一致认为搞科研需要有心人,从大处着眼,小事做起,要想拿到国家、省的项目,必须有前期积累;搞科研要有一种执着的追求精神,不要急功近利,耐得住坐冷板凳;搞科研需要加强团队建设。

   

闫永丽院长主持座谈会,介绍我院情况


陈建国院长介绍临沂大学音乐学院的经验体会


王秀庭教授介绍如何搞科研



上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党代会开幕盛况 下一条: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