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2017年09月30日 08:18 单晶 点击:[]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在学校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王晓明、闫永丽、岳雷、孟庆宏、祝建伟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孟庆宏受上届党委委托,做了《深化改革,抢抓机遇,为培养特色鲜明的文化艺术人才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副书记、院长闫永丽主持,会议根据菏院字【201729号《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菏泽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进行,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选出新一届党委委员。接着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有孟庆宏主持,采用等额选举,孟庆宏当选第一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闫永丽、王晓明当选第一届党委副书记。

音乐与舞蹈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94日正式启动。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先党支部后党委自下而上的方法,首先进了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学习传达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办法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教工支部设支委5名、学生支部设支委3名。经过2个支部全体党员的充分酝酿,教工支部产生了候选人预备人6名、学生支部产生候选人预备人4名,经学院党委批准,97日分别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分别进行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办法,靳晓莉当选教工支部书记,李海威当选学生支部书记。

到此,音乐与舞蹈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强化服务、促进和谐,为培养特色鲜明的文化艺术人才提供了思想组织保障。

学院第一届党委成立

党委书记孟庆宏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第一届换届选举圆满结束,与会党员合影留念


9月21日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张义听受学校党委委派到我院指导工作


教工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闫永丽做工作报告


教工支部新老班子顺利交接,靳晓莉任支部书记


学生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李海威当选书记



学生支部新老班子交接




上一条:临沂大学音乐学院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音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