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6:52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分13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李克强同志主持会议。

我院认真组织师生通过多媒体、网络等方式收看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报告。我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副书记王晓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岳雷,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祝建伟及全体党员在学校艺术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我院师生一致表示,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将认真收看电视新闻、网络新闻及时了解大会情况;十九大闭幕之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作的重要报告,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谋划我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有力措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首届东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走进我校 下一条:临沂大学音乐学院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