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钟鼓—不忘初心”高莹、徐明明毕业演奏会铿锵上演

2017年05月14日 22:19  点击:[]

    2017年5月14日,于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一场“钟鼓—不忘初心”高莹、徐明明毕业演奏会。音乐系教授曹仁方等老师也莅临演奏会现场为他们加油。
   晚上七点音乐会准时开始,偌大的体育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两位主角伴着灯光走上舞台进行了精彩的架子鼓合奏《Daddy   DJ》,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现场气氛被瞬时点燃,同学们纷纷跟着节拍挥动起双手。第一个节目是徐明明为我们带来的,《阳光宅男》,他手挥鼓锤,坐在舞台中间,激情四射。接着是高莹《灌篮高手》,熟悉的旋律,伴着鼓声,飞扬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邓紫棋的一首《喜欢你》,在高明明的演奏下,也有了别样的一番风味,一首歌曲演奏完毕,听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另外还有特邀嘉宾信昊宇,杨子昂带来的架子鼓表演,两个小嘉宾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在舞台上表演起来,可是一点也不逊色。随后徐明明、高莹分别登台独奏了《嘿,姑娘》《Light  News》《FUNK》《陌生岛屿》等经典曲目,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小城乐队也登台献上精彩歌曲,现场气氛火爆,台下观众全程拍手叫好。一群由不同系别共同爱好音乐的女生,共同组建了一支虞美人乐队,在她们默契的配合下,两首意义不同的歌曲被完美的演绎。由杯子人声吉他共同带来的杯子合奏《The  cups》使大家沉浸在完美的音乐中。最后在一首精彩的《see   you  agian》中,本次演奏会圆满落下帷幕!


   演奏会的圆满结束,让我们看到了一群努力追梦的人,一路风雨,也没有使他们放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种活力与激情能常伴他们,成为今后的堡垒!高莹加油!徐明明加油!音乐系加油!

上一条:小城乐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青春有梦,木兰花开”郑娜、卢山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