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有梦,木兰花开”郑娜、卢山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11日 21:14  点击:[]

   2017年5月11日,于音乐系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一场“青春有梦,木兰花开”郑娜、卢山毕业音乐会。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副书记岳雷,办公室主任祝建伟,辅导员李海威等音乐系众多老师及亲友团均亲临现场给郑娜和卢山加油。
   下午5:30分,在主持人张笑天的精彩介绍下,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郑娜带来的第一首歌是歌唱共产党的《江山》,她深情的演唱,唱出了老百姓和共产党不可分割的情感,她演唱的第二首歌曲是创作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充满憧憬和时代气息的《又唱浏阳河》,大家跟随着熟悉的旋律一起轻声哼唱,一曲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出场的是卢山,他用深沉的嗓音演唱了两首歌曲—《天下黄河十八弯》、《菩提树》,舒伯特是我们大家所熟悉的著名的浪漫主义作曲家,他一生为各种诗、词所作的艺术歌曲达600多首,被后人称为歌曲之王,《菩提树》则是舒伯特创作的《冬之旅》中的选段,在卢山的演唱下,将舒伯特音乐中的悲痛哀愁表现的淋漓尽致。随后特邀嘉宾张细雨也带来了精彩的古筝独奏。随着卢山的一首感情饱满的《嘉陵江上》,跟随他的歌声,我们仿佛感受到那个年代下,对家乡的深深思念和对日本侵略者无尽的痛恨。不仅如此,卢山还进行了电吉他演奏《欲望之门》,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其中,郑娜的妈妈也来到音乐会的现场为女儿助威,懂事的郑娜深情演唱了《送给妈妈的茉莉花》来作为对妈妈的深深感激,台上台下,母女相视一笑,潸然泪下。音乐会的最后,郑娜卢山共同演绎了一首经典的《为了谁》,在与钢琴伴奏李寒老师默契的配合下,本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对大家来说是一场听觉的盛宴,其实亦是对他们的一场考验,是他们大学毕业前为自己、家人、老师所提交的一份答卷。真心希望他们能在未来学习音乐的日子里,努力拼搏不忘初心!郑娜、卢山,加油!音乐系,加油!

上一条:钟鼓—不忘初心”高莹、徐明明毕业演奏会铿锵上演 下一条:“丽音慧耳—刘慧玲,范丽丽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