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小城乐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19日 22:25  点击:[]

    2017年5月19日,于菏泽学院锦苑餐厅广场隆重举行了一场“小城乐队专场音乐会”。其中音乐系流行唱法教师、流行音乐学博士耿靖恒担任本次声乐指导,吉他指导教师祝建伟担任本次吉他指导。下午三点多音乐会就进行了细致的彩排,从舞台到灯光音响,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所有参与人员都在做着最后的调试准备。
   小城乐队成立已有四周年,乐队成员有:主唱许传泳,主音吉他卢山,节奏吉他杨善君,鼓手徐明明,贝斯陈天赐,在他们默契配合下,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
   晚上7点30分音乐会准时开始,在一首激情四射的《墙上的向日葵》中,主角们闪亮登场,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跟着灵动的旋律炫酷的灯光和同学们的叫好声,第二首由笛子伴奏的《空谷幽兰》也粉墨登场,一曲终了,悲欣交集如歌如梦,大家安静沉浸在歌声中,久久不能回神。随后乐队的其他成员也带来了《只有音乐才是解药》、《嘿,姑娘》、《彩虹》等经典曲目,每首歌演唱完毕,现场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一首《理想》,唱出了多少学习路上的心酸,迎着多少冷眼和嘲笑,带着多少赤子的骄傲,当演唱完毕,同学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为他们加油呐喊。其中,乐队重新演绎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赋予了这首歌新的生命力,在他们的激情演唱下,将经典重新书写,赢得现场叫好声连连,一曲毕,现场掌声雷动。随后是乐队带来的原创歌曲,抒情的旋律下,舞动着青春的活力与力量,同学们跟着旋律拍手鼓掌,左右摇晃,将本场音乐会推向又一个高潮。在歌曲《你到底爱不爱我》中,乐队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爆。最后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中,许传泳深情的演唱打动着现场的每个人,到高潮处,已经能看出他眼里泛起的泪花。
   

 
  本次音乐会在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使我们看到了一群努力追梦的年轻人,他们用自己身上的活力与青春感染着我们。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在音乐道路上披荆斩棘,本着初心努力奋进!也希望音乐系越来越好!

上一条:“CELEBRATION-2017”李佳红&张淼音乐会华丽上演 下一条:钟鼓—不忘初心”高莹、徐明明毕业演奏会铿锵上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