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筝韵琴意”刘晓云、张通古筝钢琴毕业演奏会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24日 22:58  点击:[]

   2017年4月24日,于艺术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一场“筝韵琴意”刘晓云、张通古筝钢琴毕业演奏会。音乐系副书记岳磊老师,李海威老师、李静老师、张雁老师也都莅临本次演奏会。
   下午四点,演奏会在一首精彩的《大鱼》中拉开帷幕,两人配合默契将钢琴与古筝的柔美融入这首曲子,将其中的深情幽远完美的展现出来,台下观众掌声雷动,久久不息。随后是由刘晓云带来的古筝独奏《雪山春晓》,随着她“一拨一挑一弄”一个不一样西藏春天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眼前。紧接着是张通的钢琴独奏《 SECRET》,该曲是周杰伦自导自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插曲,整部电影围绕这首歌曲能穿越时空而展开一段唯美俏皮的爱情故事。他用自己的演绎带领台下观众进行了一场奇妙的时空穿梭。其中特邀嘉宾王春燕也为我们带了一段精彩的爵士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的由小提琴、古筝、笛子、钢琴一起合奏演绎了另类《天空之城》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舞蹈与音乐过后,另一位特邀嘉宾刘舜带吉他演唱《恋爱中的犀牛》,为刘晓云和张通助阵,优美的歌声与吉他融合,使台下观众久久沉醉其中。最后,两人同台演绎一首《凉凉》,演奏会在这悠扬的琴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奏会的圆满结束,为刘晓云、张通的大学生活画上句号。让我们衷心地祝愿他们能够在前进的路上永远保持着一颗对音乐热爱,执着的心,同时也希望音乐系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将音乐进行到底!


上一条:旅美学者、低男中音歌唱家齐涛独唱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下一条:“为梦而歌,绽放未来”王亚磊、张敏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