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为梦而歌,绽放未来”王亚磊、张敏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21日 21:08  点击:[]

  2017年4月21日,于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一场“为梦而歌,绽放未来”王亚磊、张敏毕业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音乐系副书记岳磊、办公室主任祝建伟、辅导员李海威、副教授李梦华、讲师冯晓群、讲师及指导老师林志超及王亚磊、张敏的亲人和朋友。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一开始由王亚磊带来的两首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桥》,他深情的演唱为音乐会拉开帷幕。随后张敏《雁南飞》《假如你爱我》,唱出大雁从天际飞过时,随秋风凄凉而触动出心头那份酸痛和那份期盼和无奈。接着是张亚磊带来的内蒙古民歌《鸿雁》,悠扬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报告厅,台下观众听的如痴如醉。其中由两人演唱的《你是你,我是我》将本场音乐会推向高潮,该曲子是选自万方歌剧《原野》,讲述的是青年农民仇虎的复仇和爱情的故事。随后张通带来的小提琴与笛子演奏的《星月神话》也成为本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王亚磊的母亲也登台奉上豫剧选段《穆桂英挂帅——辕门外三声炮》,一招一式和老练的唱腔赢得台下欢呼声一片。最后两人协其声乐老师共同演绎一首《阳光路上》,为本次毕业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音乐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他们辛苦的努力,更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老师、父母。让我们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够带着大学里收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希望音乐系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上一条:“筝韵琴意”刘晓云、张通古筝钢琴毕业演奏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韩国国民大学边承旭、朴由俐教授来我系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