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美学者、低男中音歌唱家齐涛独唱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5日 08:15  点击:[]

 5月4日,旅美著名学者、低男中音歌唱家齐涛在系音乐厅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齐涛(James),1964年生于山东淄博。1984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美声专业。同年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盛况空前。以15首中外经典歌剧咏叹调和艺术歌曲获得音乐界一致好评。

   1997年赴美国进修深造,先后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和曼尼斯(Mannes MusicCollege)两所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师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托马斯·库提斯(Thomas Cultce),受到了良好且正规的声乐教育。后师从著名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声乐大师、普契尼歌剧代表人物莉奇亚·阿尔巴尼斯(Licia  Albanese),曾荣幸的被大师赞誉为:“他拥有卓越的音乐天赋,雄浑的中低音,近乎完美的演绎每一首声乐作品”,“抒情性与戏剧性的完美结合和永远充沛的激情”在美期间出演多部歌剧,曾经饰演歌剧角色《弄臣》(Rigoletto)中杀手(Sparafucile),《阿依达》(Aida)中埃及大祭司(Ramfis),《唐 卡洛斯》(Don Carlo)中国王(Phlips),《魔笛》(Die Zauber Flote)中祭司长(Sarastro)。

   2000年被南美州交响乐团(Pan Albanes Symphony Orehstra)和美国康奈狄克州州府“哈特福特”交响乐团(West Hartford Symphony Orchestra)聘请为特约演员。

   音乐会上,齐涛教授演唱了包括中国艺术歌曲、意大利艺术歌曲以及罗西尼歌剧在内的十二首声乐作品,得到了广大师生一直好评,掌声不断,齐涛用充满激情的演唱征服了在座的观众们。

上一条:“思音悦耳——李慧方、郑晓方、于景红毕业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筝韵琴意”刘晓云、张通古筝钢琴毕业演奏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