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师生参演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闭幕式

2014年10月23日 19:27  点击:[]

    1020日晚,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闭幕式暨中华情·经典歌曲演唱会在菏泽大剧院隆重举行。我系师生100余人参演了本场音乐会。

    闭幕式演出以中华情为主线,由我系合唱团演唱的大合唱《祖国颂》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激情高昂的歌声,优美大气的伴舞,博得了阵阵掌声。我系多名青年教师也分别演唱了多首经典的中国艺术歌曲,以精美的歌舞节目抒发了菏泽儿女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本场音乐最后在大合唱《共圆中国梦》的雄壮歌声中结束,也标志着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届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我系师生认真准备,刻苦排练,积极投身到本届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抓住了这次良好的舞台实践和音乐交流的机会,参演晚会数场,获得了主办方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天津音乐学院The pacer萨克斯四重奏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下一条:新西兰歌唱家孟建宏莅临我系举办声乐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