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西兰歌唱家孟建宏莅临我系举办声乐讲学

2014年06月25日 10:44  点击:[]

    624日,新西兰歌唱家、菏泽学院客座教授孟建宏莅临我系进行声乐讲学。作为海外赤子,孟老师一直有为祖国声乐艺术事业奉献的美好愿望,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声乐教学理论,形成一套完整的声乐理论体系,20135月被菏泽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孟建宏与我系声乐教研室的教师们进行了声乐发声以及教学方法的细致探讨,并对教师们进行了逐一的演唱示范和细致的讲解,并对声乐教学中的若干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解答和释惑

上一条:音乐系师生参演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闭幕式 下一条:欧洲摄影采风团莅临我系进行摄影采风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