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The pacer萨克斯四重奏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01日 23:06  点击:[]

10月30日,天津音乐学院The pacer萨克斯四重奏组合在我系4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专场音乐会。 

天津音乐学院The pacer萨克斯四重奏组合成立于2013年2月,四名成员高音声部张钰德、中音声部任宇星、次中音声部马帅帅、上低音声部孔耀均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12级萨克斯专业,师从刘柱喜教授。

The pacer是一支年轻、朝气蓬勃的艺术团队,他们曾多次与国内外专业团体进行交流,并多次在国内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演出中,The pacer组合表演了《小查尔达什》、《卡门组曲》、《探戈历史》等作品,让在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萨克斯的艺术魅力,是一次难忘的听觉享受,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菏泽学院音乐系教授、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闫永丽,天津音乐学院教授、萨克斯演奏家刘柱喜,钢琴艺术指导金羽婷,菏泽“萨克斯王”潘爱民及菏泽学院学生共同观赏了音乐会。

上一条:关于音乐系举办音乐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音乐系师生参演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闭幕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