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毕业音乐季——孔维维、韩伟毕业演唱会圆满举办

2015年05月09日 23:10  点击:[]

2015年5月8日晚7点,菏泽学院艺术楼四楼音乐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孔维维、韩伟的专人演唱会,到场嘉宾有他们的指导老师钢琴调研室主任张凯、声乐老师李长安,还有来自各地的亲朋好友。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有分别的忧伤,也有收获的喜悦。

孔维维菏泽曹县人、韩伟山东潍坊人,他们2011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菏泽学院音乐系,大学期间,跟随专业老师学习专业,刻苦努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优异成绩。韩伟在声乐技能大赛、校园歌手大赛中荣获优秀奖,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灯光闪亮,音乐响起,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一曲经典歌曲《爱要坦荡荡》拉开了孔维维个人演唱会的序幕。韩伟真情演唱《最浪漫的事》,他们的音色很好,接下来,一首孔维维和他的搭档徐兴杰带来的《往日时光》,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大学美好回忆的神韵,相互激荡的音符,扣人心弦的旋律,一曲曲动人的歌曲,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动人的歌声里,浓浓的情意打动着在场所有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勇气》、《另一个天堂》、《lucky》等11首歌曲唱下来,不时赢得满场掌声。当晚,张凯老师在演唱会上对两人给予很高评价,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期望通过这一活动,能更好展现音乐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质。

菏泽学院音乐系孔维维、韩伟成功举办毕业汇报个人演唱会,展示了大学4年取得的扎实功底和歌唱实力,并以此感恩母校,祝福母校。

上一条:毕业音乐季-孙潇葫芦丝毕业独奏音乐会成功吹响 下一条:西安音乐学院张朵古筝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