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张朵古筝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15年05月09日 22:56  点击:[]

2015年5月7日下午3点半,菏泽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传出了阵阵悠扬的古筝琴声。出生于菏泽的张朵是2013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在毕业之际来的音乐系举办个人古筝音乐会。

张朵曾获全国首届“小演奏家”银奖、第四届山东省才艺大赛金奖、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器乐一等奖、北京2008全国才艺大赛银奖。一首采用了京剧和北京曲艺的一切元素,突出和强化了乐曲主题的《晓雾》由张朵演奏就此拉开了这场盛会的帷幕。张朵1994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自7岁随刘敏老师习筝,后又师从于山东派继承人韩应伦老师,系统的学习了山东传统名曲,期间得到了中央音乐学院吉炜老师的指点,2013年追随于西安音乐学院瞿源副教授学习,同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并加入西安音乐学院秦筝乐团,现师从王渺老师。

此次音乐会到场的嘉宾有音乐系闫主任及各位老师,以及音乐系众多学生,同时吸引了菏泽各界酷爱音乐的爱好者们。时间总是短暂的,一首由张朵及其好朋友带来的《云之南》为此次音乐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天我们踩着和谐的节拍展翅飞涨,明天我们伴着悠扬的琴韵滚滚流淌。愿古筝音乐艺术不断发扬光大,愿张朵在民族音乐艺术的天空里奋飞翱翔,演奏出更加美丽的乐章

上一条:毕业音乐季——孔维维、韩伟毕业演唱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毕业音乐季——田鹏《因为爱》个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