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毕业音乐季--杨思彤、姜柏龙毕业演唱会成功举办

2015年05月08日 08:06  点击:[]

    2015年5月10日晚7点在菏泽学院体育报告厅举行杨思彤、姜柏龙毕业演唱会。本次演唱会由菏泽学院音乐系主办,音乐爱好者协会承办。到场嘉宾有他们的指导老师李长安、李梦华,主持人张腾宇,还有众多他们的亲朋好友。

    五月是个毕业的季节,也是个迎来收获的季节,他们在此留下了“五月的记忆”。一首姜柏龙带来的《天路》悠扬的歌声,振奋人心,歌曲还夹带着自己吹奏萨克斯,可谓多才多艺,观众热情上台献花,杨思彤和她的搭档们带来了热舞《BADBOY》,火辣的舞蹈,嗨爆全场,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主持人的幽默风趣的话语更为演唱会带来了亮点,今天也是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主持人代表所有人,向全天下母亲鞠躬,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最后两人合唱《美丽的神话》,紧握双手让你我永远不离分,让我们的歌声永远绵延不绝。最后杨思彤、姜柏龙怀着真诚的感恩走到老师面前,鲜花,深拥老师。李长安老师也祝他们鲜花满路,人生华美。

    本次演唱会演唱成功,画上了圆满句号。音乐系全体师生也祝愿姜柏龙、杨思彤有个美好的人生!

上一条:毕业音乐季——田鹏《因为爱》个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刘道伟个人毕业钢琴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