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毕业音乐季——田鹏《因为爱》个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05月09日 22:44  点击:[]

   2015年5月7号,在体育馆报告厅音乐系2011届毕业生田鹏同学,举办了毕业演唱会"因为爱"。  演唱会的开场是以放VCR的形式开始的,VCR里呈现的是田鹏跟其他演员平时训练的场景,以及大学期间的演出精彩汇编。演唱会的主题是“因为爱”,所以第一首歌也是《因为爱》,大四毕业生田鹏一出场就说:“我想用音乐讲述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也想用这次盛大的聚会,送给就要离别的朋友。其实我一直有这个心愿,现在正好大学毕业了,也可以用这个演唱会给我大学四年划个句号,同时也可以把我的朋友们聚集起来,再聚一次。”
   在演唱会现场,田鹏演唱了《钻石眼泪》、《谢谢你的爱》、《爱不完》等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几乎座无虚席的小剧场里到处都是挥舞的荧光棒,时不时爆发出的一阵阵掌声,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当田鹏唱起张学友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许多观众甚至红了眼眶。

演唱会本该在晚上九点结束,但是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把已经离开舞台的田鹏又重新唤回舞台。田鹏跟李静老师合唱的《夕阳之歌》、《爱不完》等歌曲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欢呼声。田鹏几乎对观众有求必应,而观众也格外给力,全场合着节奏,一齐拍手。灯光忽明忽暗,田鹏屡次哽咽。期间,田鹏的学弟甚至冲上台,把表示敬意和祝福的哈达送给田鹏。

在演唱会即将落幕的时候,田鹏说:“现场来了不少朋友,我觉得很感激很感动。这场演唱会也算是我送给自己和大家的毕业礼物吧。”让我们衷心地祝福田鹏未来的道路越来越成功

上一条:西安音乐学院张朵古筝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下一条:毕业音乐季--杨思彤、姜柏龙毕业演唱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