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刘道伟个人毕业钢琴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04月23日 22:23  点击:[]

    2015年4月23日下午4点30分,菏泽学院音乐系四楼音乐厅传来阵阵美妙的音符。这是由2011级刘道伟举行的个人毕业钢琴音乐会。音乐系系主任闫永丽以及音乐系师生200余人共同聆听了本场钢琴音乐会。
    音乐会由一首贝多芬的《c小调奏鸣曲第一乐章op.10 NO.1》华丽拉开帷幕。一首首动人的钢琴曲,在刘道伟的演奏下更加的富有生机与活力。此次音乐会刘道伟为大家带了4首外国钢琴曲,4首国内钢琴曲。音乐会在一首美妙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演奏下结束了此次的音乐会。
    刘道伟是山东省阳谷县人,2011年以较优异的成绩考入菏泽学院。在张卯卯老师的启蒙指导下学习并喜欢上了钢琴。在没有任何钢琴基础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张老师的肯定,因而确定了以钢琴为主修的专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眼里,他是个很努力地孩子。他自己也明白自己的天赋不好,但相信勤能补拙。在音乐系2014年12月举办的钢琴技能大赛中,他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
    付出总会有回报,功夫不负有心人,挥洒的汗水伴着丰收的喜悦。希望他的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条:毕业音乐季--杨思彤、姜柏龙毕业演唱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音乐系主办菏泽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2